婚紗旅拍

帶著婚紗去旅行(簡單的來說就是婚紗旅拍),讓愛的足跡遍布世界

我們並不想把最美好的時光留給死板的攝影室裡頭,老去的時候把那張並不像自己的結婚照片指給後輩看,那麼就帶上另一半和純白婚紗,去外面的世界記錄下這段最甜蜜的時光吧。婚紗旅拍因為有了愛情更多姿多彩,快門開閉間,已捕捉到我們肆無忌憚的情感。彼此依偎,共同感知一個地方的溫度,感受兩人間深刻的愛,感受創造出的獨一無二小世界。

如果可以,請就這樣一直牽著手,帶著婚紗,邊看風景邊在所有最美的地方留下自己海誓山盟的身影吧。如果我能一直這樣,牽動著婚紗的裙擺舞蹈,那也會是件好幸福的事兒來著。

2012年9月8號辦完了婚禮,月底就和老公帶上婚紗飛到了馬爾地夫 Anantara渡蜜月順便享受一下婚紗旅拍的過程,滿眼肆意鋪開的藍色,隨手拍就是美景。PS.真心建議來蜜月的女孩帶上婚紗,花一個半天的時間用來拍婚紗照,絕對是一生難忘的美好記憶(婚紗款式最好比較飄逸或者像我穿的這種人魚款會比較適合海邊,顏色方面白色、檸檬黃和鮮豔的大紅色,出來的效果都非常好)。女孩子最好自己學習一下化妝,最重要的是老公攝影的技術。出發前我就督促老公惡補了一下,對於我們這樣只會使用傻瓜相機的小白而言,出來的照片可都是非常滿意的,也沒有使用專業單反,用的機器只是類單眼相機而已。攝影愛好者拍出來的肯定比我們好得多(當然馬爾地夫也有專門的婚紗攝影行程,不過自認為非常地不划算,技術也沒有特別的突出,更何況自己動手做婚紗旅拍的行也不錯再加上如果不是老公拍的就沒有意義囉)

 

http://www.annieloisea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