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發

近幾年,沙發像一股不可反抗的旋風,吹遍了大小傢俱商場,它以其柔軟的觸感、多姿多彩的款式,俘虜了不少消費者的心。目前,主要以沙發和床為主。風格特色:以輕便優雅的造型、豔麗的色彩、和諧的色調、漂亮多變的圖案、柔和的質感給居室帶來了明快活潑的氣氛,更符合人們崇尚自然,追求休閒、輕鬆、溫馨的心理和濃重的品位。 同時,沙發還具可清洗或更換布套的特點,你隨時都可以根據自己的心情,更換不同顏色的布套。選購竅門:對於沙發,我們很難看到其織物表面下的問題。有時即便有問題,傢俱看起來也還是不錯。所以沙發需要時間和一定的方法。首先,其框架應是超穩定結構、乾燥的硬木,不應該有所突起。其次,主要聯結處要有加固裝置,通過膠水和螺絲與框架相連,無論是插接、粘接、螺栓聯結還是用鍊子聯結,都要保證每一處聯結的牢固以確保壽命。獨立彈簧應該要用麻線拴緊,工藝水準應達八級工。在承重彈簧處應有鋼條加固彈簧,固定彈簧的織物應不易腐蝕且無味,覆蓋在彈簧上的織物同上特性。防火聚酯纖維層應設在座位下,靠墊核心處應是高品質的聚亞氨酯,傢俱背後應用聚丙酯織物覆蓋彈簧。為了安全、舒適,靠背同樣要有座位一樣的要求

 

換換家裡的沙發套。給沙發穿上新衣裳,讓客廳煥然一新,好心情也隨之而來。在購買沙發時,可以先做好兩套沙發套,一套暖色,秋冬天用;一套冷色,春夏季用​​。不僅延長了沙發套的使用時間,而且還可以隨著季節享受不一樣的家居環境。

歐德斯沙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