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礎油

一、臉部肌膚:荷荷巴基礎油,滲透力最強;
二、局部皮膚:小麥胚芽基礎油及酪梨基礎油,按出現狀況的肌膚調配適合的精油;
三、全身肌膚:甜杏仁油,因為性質溫和,所以適合各種膚質各種部位使用。
以上就是基礎油使用方法詳解,如果有更好更有創意的使用方法,可以留言我們相互溝通。
按膚質選擇基礎油:
一、油性膚質:選擇葡萄籽油、霍霍巴(荷荷巴)油,會比較不油膩;
二、乾性膚質:選擇酪梨油、小麥胚芽油、甜杏仁油及橄欖油等,營養成分會比較豐富,且補水效果好;
三、敏感膚質:建議使用甜杏仁油和葡萄籽油,溫和無刺激;
四、痘性膚質:建議用荷荷巴油調配精油使用;
五、老化膚質:可以用玫瑰果油、小麥胚芽油及荷荷巴油,可以直接使用,也可調配精油使用;
六、皺紋肌膚:抗皺最好的基礎油是酪梨油,因為它富含蛋白質及卵磷脂,是淡化細紋的最佳選擇。

另外還可以根據身體各部位的吸收程度,選擇使用基礎油。
基礎油,英文Base oil或是Carrier oil,顧名思義,它是作為護膚的基礎成分來使用的,所以一般是都可以直接用在身體的皮膚上。
如何正確選擇基礎油,首先要先了解自己的膚質,下面先介紹按膚質如何劃分基礎油。
把油放進瓶子裡,然後添加植物材料和攪拌。捂得嚴嚴實實,離開48小時,在一個陽光明媚的窗台,搖晃,每12小時。
在碗上鋪一塊薄紗和應變的油。收集起來的平紋細布和擠壓材料,你可以盡可能多地抽取。
將回油罐子裡,增添新的材料。在相同的方式繼續,直到你得到你想要的香氣。
如果天氣寒冷和沉悶的,你可以把罐子在一個鍋裡的冷水。慢慢加熱,直到水變成了只手熱。保持它的溫度10分鐘。刪除JAR。這樣做,每天一次。
最後的緊張之後,你可以把油入一個黑暗的玻璃瓶裝。您的精油是6 – 12個月的保質期,如果存放在乾燥,避光,陰涼的地方。

http://www.raymical.com.tw/category.php?type=1&arem1=496&arem=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