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小物

今天下午頂著著大太陽,我和J還是堅持親自到上街去買了婚禮上要用的婚禮小物。基本上買了以下的這些婚禮小物

火柴:有長的火柴和短的的火柴,每盒大約是15根左右。

用來噴的彩帶、喜杯、紅絲帶。

原則上大約就是買了這些婚禮小物囉,反正基本上都有囊括了所有婚禮上所需要用的婚禮小物囉。賣婚禮小物的店家有好幾家呢!最外頭的那家是最貴的,越走進去像子裡面就越便宜一些。

婚禮前的預備所需要預備的婚禮小物還是蠻多的,包括新房的家具用品啦、兩位新人們的禮服、婚戒、新娘化妝品、紅包、喜帖、喜字、彩帶、彩色氣球、紅彩帶、易拉炮(或花瓣)燭炬、拉花、簽到簿、喜慶用品、香檳、飲料、煙、酒、蛋糕、喜糖、茶葉、花生、瓜子、水果、鮮花、照相機或攝像機,還有新娘頭花、手捧花、胸花、車花、婚鞋等等之類的這些婚禮小物。

總是想要盡我自己所能的把當初所有跟婚禮相關的婚禮小物通通都把它寫下來。這點算是為了保存自己的記憶。因為我自己知道,以後的生活可能在這一段一定時間裡頭會是比較動蕩的,因為很多的東西可能會被丟掉,很多的事情上也可能會忙得不記得了。但是,我唯一知道就是我在這裡寫下的所有東西不會被忘記也不會被丟掉。從這樣的意義層面上出發,而我現在在這裡頭鎖有寫下來的每一句話就匯是我以後的用來回憶的記憶。我把所有的跟婚禮有關的婚禮小物記錄寫在這邊,不是為了要記錄現在,而是為了記錄我未來的所可以回想的回憶。所以,我將會巨細靡以的把我的婚禮上所以的記憶,包含婚禮小物等等之類的全部都寫下來吧。

 

http://www.aprils.com.tw/home803.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