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膚雷射

醫師表示,可以使用長波長1064nm的淨膚雷射進行多次療程,加以漸進式改善,可深入真皮層,破壞黑色​​素。也有的醫師會採用飛梭雷射治療淨膚雷射術後反黑,甚至也有的調整脈衝光波長來處理。如果試打之後不會出現反黑問題,則可依需求以適合的激光分次分段治療,即能達到預期滿意的效果。淨膚雷射亞洲人因為膚質關係,多半屬於深淺混合型的斑點,所以完善的淨膚雷射方式,最好分開以不同方式處理,即表淺色素斑包括老人斑、雀斑、曬斑、咖啡牛奶斑等,至於深層色素斑包括太田母斑、貝克氏母斑、顴骨母斑等,皮膚科專科醫師可以明確的分辨色素斑的深淺,進而選擇適合的藥物或激光(光線)治療,才能達到良好的激光祛斑治療成效。淨膚雷射後反黑很難絕對保證與避免,因此術前的完善評估診斷,還有與患者的良好溝通,並擬定適合患者的正確治療對策,一個成功的激光除斑手術,激光機型、波長、能量的選擇都非常重要。患者也要遵守術後注意事項,包括術後四周內宜做好防曬,並且避免使用任何刺激性產品,才不致被反黑問題所困擾。在做完激光祛斑術後,不論是否有反黑現象,術後防曬也是很重要的,因為淨膚雷射後肌膚比較脆弱對光較為敏感,希望大家要多加注意。外用藥則包括對苯二酚、維他命A酸、熊果素等。如果不想內服或外用藥物,還有其他選擇嗎?正確防曬:白天請使用SPF30以上的防曬乳,每隔3~4小時補充​​一次,加強抵禦紫外線,降低光老化現象。應減少戶外活動與直接曝曬陽光,若非要外出可使用遮陽帽或傘。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5&Vcode=1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