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各色晶石,紅、藍寶石以及光彩奪目,雍容華貴的求婚戒指鑽石首飾。今年光彩奪目的華彩求婚戒指仍然是純美新娘鍾愛的結婚首飾,無論是白鑽、藍鑽還是粉鑽,無論是梨形、枕形還是心形,純美新娘都可以發現專屬於你的異型彩色鑽石首飾的美麗物語。如果說繽紛的色彩是鑽石首飾的本性,那麼形態各異的切工則是造就她迷人魅力的後天魔法。對於鑽戒而言,慣常使用的是晶瑩剔透的白色圓鑽,固然純潔完美,但似乎少了一點與眾不同的個性。於是這個季節,異型彩色鑽石首飾也以她獨特的色彩和形態的展開了一段妖治的“形·色”變奏,成就純美新娘。異形彩色鑽戒:水滴形鑽鑽戒而素有“天使淚滴”的水滴形求婚戒指則代表了純潔無暇的愛,與扭轉的戒圈相互輝映出獨特的性格魅力。值得一提的是,水滴形鑽石與橢圓形鑽石流行的一個原因,是因為它們的長度同樣能使手指看起來更纖細和柔軟,所以更適合手型豐滿的女孩子。異形彩色鑽戒:黃鑽鑽戒求婚戒指在鑽石的形成過程中,當氮原子取代鑽石晶體中的某些碳原子時,便形成了黃鑽。求婚戒指黃鑽以她獨特的金色光芒彰顯出女人特有的高貴氣質。而求婚戒指異型黃鑽鑽戒則不惜耗費更多,將稀有的黃鑽切割打磨成橢圓形、心形等異型鑽,在與18K黃、白金的組合中,展現了或大氣典雅、或婉約可愛的不同韻味。求婚戒指承載著每對新人愛戀的諾言,成為華美新娘心頭的眷戀。每對鑽石經過特別遴選,求婚戒指使光線得以在鑽石內自由流動,從而以最佳角度映射出彼此更多的光芒。鑽石婚戒讓華美新娘因愛而綻放出更多華彩。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