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正在隨便逛逛,無意中遇到了米島的象徵——鵜鶘,彼得大帝三世,一共有兩隻,就在島上走來走去,很大隻!我原本以為也就鴨子那麼大。傳說見到它就會幸福哦!幸福一輩子吧,大家都爭著和它合影好嗎,唯有我趁它自己的時候上去愛撫它腦門好嗎,以為它天然呆好嗎,結果被叨了一口以示警告好嗎!這時還笑的很甜,下一張就被咬。我老公居然一直在笑!回來看照片海外婚紗攝影他說眼看我一點點得寸進尺離它越來越近,結果。美得不真實啊!在海邊吃晚餐,夕陽西下最美不過夕陽紅。海外婚紗攝影享受我們人生中最美好無憂無慮的一段,第三天結束~~時間啊,可不可以停下你的腳步?第四天是自由活動的一天~島很小,一天基本就能逛下來,各種各樣的商店,富有當地特色的餐館~當然島的象徵風車是必不可少的。島上很安全嘛。這家店都有,而且風格都隨了島上,雖然不免稅那也比國內便宜,不過還是在雅典買的更合適。米島之行結束鳥,海外婚紗攝影下午的時候坐3個小時的船去聖托里尼嘍~之前很盼望的,一個將全世界藍色與白色用光的地方。海外婚紗攝影我來啦~!全球排名第一的蜜月聖地啊! OIA小鎮看落日,八點零四分日落,七點半左右人們都選好了位置,一會兒人漸漸就多了第五天結束了,明天自由活動,早上貪睡沒起來,錯過了好吃的早餐!聖島的酒店PALACE也很有特點,每個屋風格都是不一樣的哦,海外婚紗攝影有公主的,四個柱子帶帳幔,我們是典型的地中海風格,圓弧頂,海外婚紗攝影有三四米高,屋裡迴聲很大,島上還是有點涼的第二天中午在海邊懸崖一家餐館吃了龍蝦麵,哇咔咔,大口​​龍蝦肉很爽,服務員小伙超級開朗,海外婚紗攝影問4S好還是我老公的NOTE好,他也用4S還問我一個功能是怎麼弄出來的,我們研究半天給他弄出來了。但是他並沒有因此給我便宜點。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