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攝影

婚禮攝影當中,有很多不同的拍攝風格,從來不太規限著自己的方向,最為理想的方案,就是一輯相片中能夠處理混合多種不同的元素與風格,景大人小的畫風式震撼、偏向自然的放浪形骸、著重情感交流的浪漫、保守穩重的典雅,各式各樣的走向,才會引伸出不同的風格,只要拿捏到位,我也能確認為是一種特式,不支持一種特式,也不一定要否定一種風格,再者,也不悶於同一種攝影方式,畢竟,婚禮攝影嘗試與滲入不同元素才能多變與進步。合肥商業攝影著重情感自然的,與著重畫意構圖攝影,各有擁護者。正如一眾偏向黑暗低光調式的後期製作、與邁向高光調的偏鋒執著,絕倫燈技也好,婚禮攝影自然光主導也好,也不用各執一辭,能集各種要素,拍攝出不同風味也是能力,婚禮攝影對各式各樣的攝影模式我也不太抗拒,能融和貫通又有幾人?能集大成而成大家。而有一點我絕不否定的是相片的細膩度,很多不懂婚禮攝影的人會輕視我們這個攝影範疇,婚禮攝影但我想說拍攝織工細緻的白色婚紗是有一定難度,而掌握人物情感與畫面合肥商業攝影構圖亦要恰到好處,燈光不在下話。有些攝影師會說,不擅於某種拍攝,或對某種場景有所卻步,當你硬著頭皮,反覆試練終會衝破,攝影的過程是會遇上瓶頸,婚禮攝影時有百思不得其解,攝影是需要用上思考與智慧,而非一股蠻勁而可直達,活用一點腦筋,多集思廣益,自然水到渠成。如何成為好的婚禮攝影師,相信對於很多人來說,這個答案顯而易見。你可以是十分熱愛於攝影這一項興趣,也可以是因為你的攝影作品甚受其他朋友的讚賞,然後逐漸地,你就被各種不妨從事攝影的建議所鼓動。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