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一句話。我說想要的,唯有“浪漫”二字。通過網絡看了很多家婚紗攝影,最終因為他們符合了我全部的關於浪漫的想像。造型和妝容,不是一句兩句話說得清,就兩個字:“精緻”。

在我們的愛情故事裡,有童話的側影。當情感波濤的一切重歸於平靜,當古堡的白樹上的靈魂之花再次開放,沉重的木質大門因他的到來而打開…在這個故事裡,我不是公主,他也不是王子…但這是我們的戲劇,婚紗我們是彼此的男女主角。直到夜幕降臨,我們依稀記得那條小河,月光下仍可以透過淺淺的河水隱約窺見水底的頑石,是我們的。當厚重的紅色天鵝絨窗簾被拉開的那一瞬間,陽光爭先恐後的鑽了進來。女主角就坐在灑滿午後金色陽光的屋子裡,將身體陷在寬大的椅子之中。婚紗陽光透過桌前巨大的落地窗戶射了進來,它們調皮的佈滿每一個可以落腳的角落,她美麗的眼睛裡閃著最柔和的光,長而密的睫毛上似乎沾上月亮河的水汽,婚紗在月光下帶著神聖的光輝,她在等待,等待一場愛的救贖。而男主角,他邁著優雅的步伐,微笑著向她走來,將玫瑰色的吻輕輕點上她的前額…他甚至沒有做任何親密的動作,只是,一動不動的享受著前額傳來的溫涼觸感,婚紗女主角帶著夜玫瑰芬芳的氣息,他們彷彿聽到月亮河流水與石塊碰撞發出的清脆聲響,婚紗還有夜色中獨有的聲音,他們許久沒有動,像是在上個世紀​​就存在於這裡的石像一般婚紗然後,當男主角的聲音響起,咒語一般的聲音帶著只屬於他的調皮與優雅:“看著你我就知道我們將有這一片新天新地,我們共同的領域…我愛你…”!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