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完成蛀牙的修復、全瓷牙冠的製作、前牙美容貼片的製作。電腦3D貼片被稱為“最接近自然的牙齒美白”,電腦3D貼片的治療只需修掉薄薄一層牙面,再粘上計算機鑲瓷瓷牙貼片即可淨白自然。牙齒缺損如何治療此外,專家告訴我們,由於電腦3D貼片採用的是琺瑯材質,牙齒做好以後,隨著嘴唇和唾液之間的運動磨擦會越來越靚麗,就像玉鐲戴在手上,與皮膚之間所產生的磨擦一樣會越戴越亮,這也是明星、名人熱衷於電腦3D貼片美牙的原因之一。美白貼片技術是運用尖端計算機科技,自動掃描取像牙缺處,精密準確製作出耐用無毒瓷塊,針對前牙及後齒區作補綴、改色及修型,不但美觀又能補強牙齒結構,延長牙齒使用壽命,讓您展露完美笑容不留破綻。美白貼片技術可以說是創造顧客滿意度的神奇武器,這種美白貼片可不是我們想像的那種白色墊片,電腦3D貼片而是採用與牙齒琺瑯質相同材質的無毒瓷塊,利用福州比華利數字口腔中心引進全球最先進的德國尖端計算機鑲瓷設備,運用尖端的計算機3D科技,自動掃描取像牙缺處,精密準確的切割成與牙齒表面完全密合的形狀,針對前牙及後齒區做補綴、改色及修型,在數小時內就能快速解決您牙齒缺損的煩惱。當貼片鑲嵌在牙齒上的時候,電腦3D貼片貼片上的活性界面物質會與牙齒100%接合,而且由於它的硬度、材質都與自然牙一模一樣,所以完全沒有適應上的問題,不但美觀而且又能補強牙齒結構,使牙齒壽命更加延長,讓您展現完美笑容,不留一點破綻!最後,建議消費者在選擇口腔機構時應該選擇有資質的,最好到更為專業的數字化口腔機構,效果會更好,更安全。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