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對於很多戀人是幸福的,海外婚紗攝影結婚生子已成時下之潮流,大批戀人即將步入神聖的婚姻殿堂。面對如此難得的市場機會,眾多婚慶公司及婚紗攝影機構當然不會錯過,半年來一場接一場的婚博會你唱罷來我登場,異常火爆。可當參加完幾場規模頗大的婚博會後,卻不禁感到失望,眾多商家普遍都在打低價路線,海外婚紗攝影真正有特色高質量的產品並不多見,不過在婚紗攝影方面筆者倒有驚喜發現。傳統的婚紗拍攝局限於室內影棚或就近的公園,形式單一,表情動作僵化,海外婚紗攝影老套路拍出來的照片早已不能滿足年輕人的口味。今年有幾家大型的婚紗影樓推出“旅遊+婚紗拍攝=海外婚紗旅拍”的新模式,既可以拍照又是一次獨特地蜜月旅遊,猶如一泓清泉衝擊著傳統的婚紗攝影市場。驚喜發現其中一家佼佼者的海外婚紗旅拍機構,海外婚紗攝影不僅開發一些不為人知的私人島嶼作為拍攝外景,還有很多前所未見的新型拍攝方式如海外婚紗旅拍拍攝,遊艇拍攝等,讓人過目難忘。離開婚博會後,搜索到了海外婚紗旅拍,再次感到這家機構的與眾不不多,卻無比真實地把他們的作品和團隊呈現出來,能充分感受到他們的用心和真誠;粉絲不多,仔細一看竟然全部是他們服務過的客戶,海外婚紗攝影讚譽之詞毫不做作;轉發不多,也沒有做任何推廣和宣傳,卻發覺客戶介紹的回頭率挺高···。聽完介紹,迫不及待地希望聽一下他們這個“旅遊+婚紗拍攝=海外婚紗旅拍”的新模式,以及看看他們拍出來的作品。海外婚紗攝影面對的客戶群體不僅是婚紗拍攝的準新人,還有想享受個性定制旅遊,拍親子照的一家三口以及想拍攝個性寫真的時尚男女。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