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因此,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上,而中指是表示在熱戀、訂婚,因此求婚戒指帶在左手中指上。按照我國的習慣,求婚戒指一般戴在左手的中指,結婚戒指戴在左手的無名指;若是未婚姑娘。應戴在右手的中指或無名指。求婚戒指是要讓女孩子答應嫁給你,並且願意被你這枚戒指套牢一生的。所以求婚戒指的挑選一定要用心,讓她能明白你對她的愛和真心。求婚戒指首先要看你的預算,一般求婚鑽戒按照男的3到5個月工資預算比較合理,太高了就有點預算過高了,太低了女方會覺得你不夠重視。然後按照你的預算進行選擇,其實結婚典禮上所選用的互換戒指,是對戒,通常是兩個一套的戒指。而大家經常在電視上能夠看到的閃閃發光的鑽石戒指,最多是用在求婚或者西式結婚典禮上,目前,西式婚禮也有不少新人選擇用鑽石戒指用於交換。最初鑽戒的無縫的指環寓意兩人愛情完美,他人無縫可鑽。在現代,經過不斷演變和設計,鑽石之外的戒托部分,更是通過各種浪漫構思延伸愛的意義。加入碎鑽,鑲嵌紅寶,鐫刻誓言…獨特的紋樣讓婚戒有了更直接和美觀的愛意表達。鑽石的款式只求經典,而指環的形態變化多端,根據手指的模樣科學對照,再由個人的喜好精挑細選,一眼相中的那一款,往往正式夢想中的心頭所愛。傳統的求婚鑽戒之外,你們還需要相襯的情侶對戒來表達身份,於是又衍生出了對戒/套戒等新的婚禮珠寶組合。對戒因其專屬代表性受到新人的歡迎。它們遵循統一的設計理念,通過戒圈形態,細節裝飾的不同來實現共為一體而又和諧共存的呼應。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