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一般男戒較為剛硬低調,女戒則更多柔美璀璨。兩隻戴著對戒的手互相牽引,是不是人世間一幅最美的畫面? 儘管各大品牌紛紛推出具有獨特意義的系列求婚戒指,但這對於​​年輕新人來說似乎遠遠不夠。只有定制才能彰顯出愛在彼此心目中的獨一無二。於是定制婚戒,成為潮流。選一顆適合的美鑽,在戒託的設計中加入自己的靈感,然後融為一體,將這份唯一戴在無名指上,時刻感受心臟跳動。挑选和設計的過程中傾注的心血,相信會讓這枚戒指擁有更重的份量,那是價格標籤無法比擬,4C標準無法衡量的。婚戒,被視為甜蜜愛情的神聖信物,其深刻寓意蘊含於每處細節當中,即將踏上紅毯的你們,完全有必要仔細了解。再華麗的婚戒,只擺在櫥窗,也只是價格標籤的事物體現。只有當它屬於你的愛人時,才綻放應有的光彩,得到應有的歸屬。求婚戒指與結婚戒指的區別:求婚戒指比結婚戒指款式多,有多大鑽就可以戴多大鑽,一般人喜歡用鑽戒求婚,但是結婚之後並不​​會時刻戴著。而結婚戒指款式相對普通,不需要大鑽,簡約經典的款式更有歷久彌新之效,象徵永久的愛情。求婚戒指和婚禮交換的戒指有時是同一個,有時不是。結婚戒指可以用求婚鑽戒代替,也可以再買一對簡單的對戒做結婚戒指,都是可以的。求婚戒指和結婚戒指有條件就分別買,沒條件就用同一個,這個沒有關係的,兩個人之間的愛是最重要的。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求婚成功後,求婚戒指戴哪個手指?戴戒指也是一種愛的語言,因此求婚戒指戴在哪個手指上十分有講究,切不可亂戴。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