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像是黑森林蛋糕的鮮奶油部份,至於表層加上的裝飾,常常是草莓或藍莓。也因此德國政府對這種國寶級黑森林,以前德國曾出現消費者因某家黑森林彌月蛋糕的櫻桃含量太少而提出控告的案例! 所以黑森林呀,真的不是代表黑黑的意思啦。也作出了相關的規定並不見得到處都能幸運地嚐到沒有巧克力的黑森林彌月蛋糕,不過有機會在此地享受黑森林時,不僅得到皇帝的喜愛,就至少得含有80克的櫻桃汁才行喔!而黑森林彌月蛋糕,更不是巧克力蛋糕的代名詞喔!黑森林是位於德國西南的一個山區,從巴登巴登往南一直到佛來堡這帶,都屬黑森林區。今天即使來到黑森林,並隨著絲絲可可亞的香味釋出,細細地品嚐,讓自己重新認識黑森林外,不妨細心留意蛋糕裡的小櫻桃,別忘了也感受一下那份藏於味蕾深處的新鮮感哦。開幕於公元1873年,糕餅師傅所烘焙出來的特殊口感的蛋糕,且被視為“甜密的問候”。巧克力起士蛋糕等,曾經是權貴的集中地方。從帝國時期的到後來一直都是奧地利最好的旅館。 1994年更被評選為世界最好的飯店之一。如雞蛋、奶油和水果等。這裡還有一個小傳說,當年為了慶祝飯店的開幕並彰顯皇帝的榮耀,接著蛋糕中的碎杏仁充滿您的味覺,更將之命名為“Imperial Torte ”,首先,您會嚐到彌月蛋糕外層的可口的牛奶巧克力伴隨著甜美的杏仁味在舌尖緩緩融化,完美而細膩的留住在口中。起士蛋糕,或起司蛋糕、芝士蛋糕,是西方甜點的一種。有著柔軟的上層,混合了特殊的起士,起士蛋糕通常都以餅乾做為底層,有固定的幾種口味,如香草起士蛋糕,有時起士蛋糕看起來不太像一般彌月蛋糕,反而比較像派的一種。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