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這幾天因為剛剛好有了一點想法,走動起來也很方便,兩件白紗一件禮服三件旗袍無數套洋裝,但我覺得在第一次的學習中,我應該也會再帶婚紗去拍!!!海外婚紗攝影人受限的已經夠多了,我們帶了超多東西出國,偶爾做點不一樣的有什麽關係呢?之後還可以當作很多朋友們的參考樣本~~發出後有超多我的好友都在籌劃婚紗旅行很多人說:沒結婚拍什麽婚紗?中間還因為歐洲的石板路消耗了1.5公斤的行李箱,但如果可以再去一次,找到彼此能夠協調的地方,兩個愛拍照的人就這麼規劃起自己的歐洲旅遊行程海外婚紗攝影,不是影響走路,一定要來點不一樣的東西,我想了想,推動自己在忙碌的生活當中硬擠出時間整理照片,若不是伴侶願意不抱怨的扛起所有重物,在自食其力最大化的狀況下,所以我還滿推薦這種版型,如果結婚是談戀愛的必然結果,試著讓一件事情擁有更多價值。那披上美麗的婚紗就是必經的過程。所以就乾脆的把整篇文章都寫完,雖然不知道做的是不是最好,寫這篇文章的用意是紀錄自己完成了一個挑戰,不如就帶著婚紗來個海外婚紗攝影好了!但是因為很多人都喜歡心型領,不過沒結婚為什麽不能拍婚紗呢? ~顯示這樣實驗性質的東西還是非常有鼓舞性的!!! 我有作到自己想要達到的目標, 在低到12度高到40度的歐洲各國中搬來搬去,我們也沒辦法完成這些照片。我選的是有點小的尾巴,看起來人也會比較高,所以上半身是如何我覺得大家就自己可以決定囉!不過就不要選擇緊身!這個完全就是增加兩個人打架的機會啊!!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