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同樣是一克拉的鑽石價格,價格卻相差很大,一克拉鑽石價格到底是什麼呢?因為鑽石評定級別非常系統,有嚴格衡量標準,規範的評級制度,採用先進的監測儀器。一般來說,為投資而購買的鑽石以裸鑽為優,而普通消費者購買的則是經過鑲嵌的鑽石飾品。就投資鑽石價格而言,裸鑽的升值空間要大於鑽石飾品,因為鑽石飾品包含了加工銷售環節的利潤,很難變現。來選擇4C,這樣才會買到性價比很好的鑽石。專家指出,克拉鑽保值升值前景光明。鑽石在珠寶店裡總是最走俏的商品,因為沒有一個新娘不希望擁有一顆屬於自己的鑽石。而現在,不僅僅是新娘希望擁有它,越來越多的投資客也大手筆買鑽石價格。但最近,幾乎每天都有很多顧客有購買意圖,成交也比原來多了不少。據了解,大多數人正是看中了鑽石的升值空間。多年來,鑽石價格一直穩步上升,幾乎沒出現過讓人擔心的波動。因為鑽石本身作為一種不可再生資源,世界上已經很久沒有發現任何新的大型鑽石礦,隨著國際鑽石巨頭的庫存不斷消耗,大分數鑽石,尤其是克拉鑽石,數量可謂買一顆就少一顆,保值升值前景光明。這就促使不少市民快速看中能給自己帶來財富與升值空間的鑽石,低時買入,高時賣出。C就是衡量鑽石的價值的標準。同樣是1克拉的鑽石價格,也會因為其他3C的不同而價格不同的,克拉鑽石也越來越受人們的關注。所以一克拉鑽石價格的差異是很大的,你可以根據自己的需求,很多女人都想實現自己的克拉夢,據統計,市場上的鑽石價格,每年都最少有5%的漲幅。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