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同時,教你製作家庭冰淇淋蛋糕材料:新鮮草莓5-6顆,冰淇淋一盒,現場製作冰淇淋蛋糕也成為店內一道亮麗的風景。小蛋糕一塊,巧克力一塊。把草莓對半切好。蛋糕切成塊鋪在最下層。注意蛋糕不要太厚哦,呵呵。現在把冰淇淋蛋糕放到冰箱凍1-2個小時,1厘米高左右就可以了。融化巧克力。彌月蛋糕巧克力用一整塊,切的碎碎的,這樣比較容易化開。把盛有巧克力的碗放在裝水的鍋裡,彌月蛋糕然後一起放在灶上開火,用小火。注意溫度不要太高。把草莓鋪在蛋糕上,水溫到40度左右的時候,我用的這個冰淇淋是藍莓夾心的。巧克力開始融化,要不停攪拌哦。把冰淇淋鋪在草莓上面。淋上化好了的巧克力。如果巧克力多的話,可以把整個包滿,彌月蛋糕這樣表面就很平滑了。讓上面的巧克力的外殼完全變硬。凍好以後,把蛋糕取出,可以放奶油,如果不想花大工夫自己DIY冰淇淋的話,水果做裝飾。冰淇淋配蛋糕的口感別具一格,彌月蛋糕相信吃過哈根達斯蛋糕或者必勝客雪域的朋友都有體會,彌月蛋糕我的巧克力調配少了點,就醜點啦,彌月蛋糕就可以買來現成的兩種口味的冰淇淋直接配,一般來說香草味的可以搭配任何口味的冰淇淋,其實做法很簡單,現在就和大家分享一下吧!彌月蛋糕我這裡是自己做的綠茶和紅豆冰淇淋配。胚子的做法一目了然,就是先放一層冰淇淋料液,可以用現成買來的放置半溶即可,彌月蛋糕凍製成形後加另一種口味的冰淇淋,然後加一層蛋糕就可以了。綠茶配紅豆、芒果或草莓配酸奶也是不錯的搭配。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