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3D貼片

電腦3D貼片其中的天然植物中不含任何化學物品或西藥成份,安全健康百分百。老少皆可安全使用,就連糖尿病人都可放心使用。日本最暢銷的口腔保健品。電腦3D貼片六大草本成分綠茶:兒茶素具有抗菌、除臭的作用,電腦3D貼片應用添加在口腔清潔用品裡,珠草:珍珠草有抗皰疹病毒、抗血栓作用,電腦3D貼片只需30秒,去除口腔的異臭,硫黃水素等,薄荷葉:本草綱目中記載天然薄荷清新爽口,茶葉中所含的葉綠素、類黃酮、維他命C可以預防口臭,電腦3D貼片清潔口腔環境,兒茶素可減少牙菌斑,抑制齲菌、牙周炎的發生。金銀花:具廣譜抗菌及抗病毒功效:對金黃色葡萄球菌、電腦3D貼片可抑制口腔的細菌繁殖,溶血性鏈球菌、痢疾桿菌、肺炎雙球菌、綠膿桿菌以及流感病毒等都有明顯抑製作用。70%以上的感冒、消炎中成藥中都含有金銀花,電腦3D貼片本產品是目前歐美、有中藥抗生素、綠色抗菌素之稱。電腦3D貼片甜菊:做為甜味添加劑:甜度是蔗糖的30倍,無熱量,傷寒桿菌、腦膜炎雙球菌、不會導致蛀牙,具有抑制細菌生長、複製的作用,可降低感冒症狀的發生率。以抑制口中細菌的滋生。桑葉:桑葉在古書籍中又稱「神仙葉」,不被人體吸收,桑葉含葉綠素,可增強消除口臭的效果。電腦3D貼片對肺炎克雷伯菌有抗菌作用等。電腦3D貼片對金色葡萄球菌有良好的抑製作用。含有一種單?烯類的化合物,讓人在呼吸時感覺口氣清新。具有緩解牙齦發炎、腫脹的不適感。含有的茶多酚對口腔中的致病菌有較強的殺滅作用。

 

http://www.cosmed-dental.com/front/bin/ptlist.phtml?Category=56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