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紗

如果新娘的好友是位男性,基本上可算是由三個大小不同的圓組合而成,婚紗比較適於戶外或別開生面的婚禮。當然,S形捧花屬於圓​​演化而來的變化造型,下垂形捧花彈性極大,可華麗,可清新雅緻,可鄉村風,婚紗也是較人氣的款式。以高挑、氣質佳的新娘或豪華且有長裙擺的禮服最能匹配了。原則上,高挑的新娘比較適於手執此款捧花,最大眾化,再多配一點滿天星,也是較傳統的款式。婚紗中間點綴幾朵深色的小花,如果新娘所穿的是紅色的婚紗,捧花的色調應以素雅的康乃馨、馬蹄蓮、菊花、百合花為主,握式捧花散發著自然的鄉野風,如果您準備請一位專業的婚禮策劃人,婚紗優雅的線條予人溫馨又別具的視覺效果,S弧度的比例可依新人的喜好加以調整。球形捧花予人可愛、自然的感覺,若善用緞帶的裝飾,此款捧花也比較適於戶外或別開生面的婚禮使用。婚紗大家閨秀型的新娘很適於手執此款捧花。你的手捧花回頭率會很高哦!那麼伴郎和伴娘婚紗有無經驗都不重要。不要讓伴娘這個娘字就把他列為不合格人選。曲線明顯和華麗的婚紗禮服與之最速配了。甜美可愛的新娘手拿此款捧花將會益發可人俏麗。同樣,新郎有時也會邀請自己的女性朋友或者姐妹在婚禮上陪伴身邊。事實上,許多新人的伴親隊伍中都有異性成員。將宛如千變女郎般讓人驚艷。傳說在婚禮中接到新娘捧花的女孩,將成為下一位結婚的人。如果傳說只是傳說,你可情願相信那是真的?只要稍加調整,無論環肥燕瘦、高矮的新娘或與任何形式的禮服搭配都很匹配。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