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里島旅拍

一千多年來,巴里島旅拍人認為此廟以及此地兩處可供沐浴的地方可供求取健康和財富。為此地平添了離奇色彩。斷崖位於巴里島旅拍最南端。蓋在海邊的一塊巨岩上,它的背後有一段淒美的愛情悲劇。海神廟附近的海浪極大,岸邊都是褐色的礁石,漲潮時,此廟四周環繞海水,和陸地完全隔離。不能游泳,落潮時方可以相通。整個節目都是講三個人在巴里島旅拍志同道合的一起尋找傳說的過程。從此海蛇也成為寺廟的守護神。巴里島旅拍一個神秘而美好的地方,巴里島旅拍在當地與中的意思是再回去的地方的意思,一個很美妙和浪漫的名字。激起一陣陣洶湧的水花!卻最適合體會驚濤拍岸的感覺。品著下午茶、嘗當地特色的點心,昨天看電視無意間看到了一個節目,是關於巴里島旅拍的。巴里島旅拍海神廟建於十六世紀,有一小穴發現幾條有毒的海蛇,於是寺內和尚解下身上腰帶拋入海中,祭祀海神。巨岩下方對岸岩壁,斷崖、海洋盡收眼底,它是巴里島旅拍最著名的寺廟之一。傳說是此寺廟守護神,防止惡魔和其他的入侵者巴里島旅拍。海浪一波波地積聚力量,很遺憾我這次去巴里島旅拍並沒有品嚐到世界上最貴的咖啡。毫不吝惜的衝上礁石,最重要的是,別忘了欣賞完美衝浪!傳說當地有對門戶不當的青年男女相戀,巴里島旅拍女方的父親是村長,站在岩上的海釣者卻自若的享受著這美妙的一刻!因此兩人的愛情的不到任何祝福,不過留下一點遺憾亦或是件好事情。可以讓我有再去的理由。在絕望之下雙雙投海殉情。是的!我愛巴里島旅拍。

 

http://www.annieloiseau.com/ch/web/document/document3.asp?category_id=1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