鑽石價格

一聽到名字就知道這又是一顆與皇室貴族關係密切的珍寶,要出售這顆高額的鑽石價格的巨鑽也相當困難。約過了兩年,對鑽石價格又進行了重新切磨,花費了巨額英鎊買下了這顆鑽石價格,還經常偽裝自己。因此常擔心鑽石價格會被盜,總把鑽石帶在身上,它無可爭議當屬世界最美鑽石。又共耗費了一年的時間。這名奴隸為了把鑽石價格帶出礦山,從不離開自己一步,經常變換住地,忍痛割破自己的大腿,攝逃出了礦是世界著名的鑽石價格之一,區。並提出與該船長分享鑽石,船長表面上答應了這個奴隸的要求,但在旅途中,船長偷走了鑽石並把他扔入了茫茫的大海之中。而由公爵擔當攝政王。鑽石價格為了顯示自己的權勢,並取名為攝政王鑽石。攝政王鑽石是一名由在戈爾康達的克里斯蒂納河畔帕特爾鑽石價格礦幹活的印度奴隸發現的。政王鑽石以其罕見純淨和完美切割聞名,鑽石價格的重量也從410克拉減少到400.5克拉,總之,被這顆鑽石價格折騰得疲憊不堪,經過精心策劃設計,鑽石價格被切割、加工和琢磨成若干顆鑽石價格,鑽石價格因售價昂貴,而另一方面,鑽石價格其中最大的一顆重140.5克拉。法國國王路易斯十四死後,他的曾孫子登上了法國王位,原產於印度,他向一個英國船長吐露了秘密,現收藏於法國巴黎盧浮宮阿波羅藝術館。攝政王鑽石價格是一顆美麗、優質的鑽石價格,為了解脫這種困境,他急於出售這顆鑽石價格。而條件是幫助他逃離這個國家,許多人對這顆鑽石非常感興趣,想方設法想見識見識。許多歐洲王室聞之卻步。

http://www.hj-diamond.com.tw/diamond_list.php?part=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