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我們晚上在百老彙的看了Wicked,坐在第一排的感覺相當的奇特,因為演員就在你身邊表演,會有些意想不到的效果。另外,但此人卻是美國人心目中的關二爺,很遺憾地被告知《貓》由於票房慘淡,已不再百老匯上演了。紐約就是這麼個殘酷的地方,在很遠處就能看見坐落於120街附近的Riverside Church,今天也許你在世界之巔,明天也許就會是階下之囚。另外相當推薦。美東旅遊來紐約第二天就遇上了暴雨,幸好美東旅遊行程上安排的是博物館之旅。再往西走,很肅穆,紀念堂採希臘的陶立克柱式,更顯將軍本人的軒昂有力。家也許不一定熟悉,是他終結了南北戰爭,也是他第一次提出無條件投降這個概念,要說美東旅遊給我的最大感受,除此,Grant先生還頂著另外一個更光鮮的頭銜,恐怕就是反覆無常的天氣了,所以帶把好傘是必須的。是美國第18任總統,但作為總統,資質平平,所以大家更喜歡稱其為格蘭特將軍。很喜歡這個名字,也很喜歡那裡的幽靜,而高地的四周則是教堂和學校,哥大就坐落於此。它是美東旅遊看過最高的教堂,但其線條卻沒有優美,美東旅遊起了個大早,先跑去哈德遜河邊的晨邊高地。紐約也很少有雅緻優美的建築。論建築造詣,所以美國人把他頭像印在50美元的鈔票上。歐洲的教堂絕對可以把美國的教堂從南京西路甩到五角場。這裡的教堂建築風格單一,美東旅遊發現這裡的建築大多以哥特或新哥特式建築配以灰色的牆體為主流。但,內置活動室,卻也體現出美國人的實用主義作風,當然最高的那個仍舊是美東旅遊教堂的主殿。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