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送

我們外送公司是一家專業化生產外送服務企業,公司擁有經驗豐富的特級廚師營養師等,引進一系列的不銹鋼廚具和現代化的外送消毒設備,每天將乾淨衛生可口的飯菜,多樣化的品種及配套外送服務送進各大型寫字樓,企事業單位,機關,劇組,會展廳等。外送服務工作流程1、上班前:檢查儀容儀錶,整齊著外送裝上崗。2、外送前進行例行準備工作:*檢查商品衛生:用幹、濕布擦去商品上的灰塵。*整理商品:將雜亂的商品整理復原,補齊商品,分類排列商品。將商品擺放整齊。*陳列商品:先設計好陳列圖案,再根據圖案擺放成形。3、外送工作開始:精神飽滿上崗。4、接待顧客:熱情、主動介紹商品,有技巧的進行推銷,服務周到,如若顧客沒有購買,要禮貌送客。*顧客購買,要準確計價,注意外送商品包裝美觀。*做好商品銷售記錄報表,結帳要熟練、快速、準確,流程同餐廳服務。*送客要有禮貌,歡迎下次光臨。5、外送工作結束:清理櫃檯內外衛生。6、做好盤點:清點商品數量、品質。 *核算庫存商品金額。*做好核對報表。*盤點正確填寫盤點表,盤點不正確,查找差錯原因。 *做好日報表。擁有一支專業的外送餐飲服務團隊。擁有豐富的宴會酒會策劃執行的成功經驗。注重食品的衛生安全和服務品質,擺台效果、專注於活動中的每一個細節,致力於為每一個企業和每一個家庭,
提供專業量身訂制的宴會外送服務是我們追求的目標。我們承諾以最合理的價格,美味健康的食物和良好的 服務針對公司和個人提供外送式的宴會服務!無論是大型的商務活動還是小型的私人宴請精盛都將悉心為您外送服務!只要你輕鬆來電,任何繁瑣的一切都由我們專業的團隊為您細心操辦。

 

http://www.domin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