披薩外送

一提起義大利的美食,腦海中就會立刻浮現出披薩外送(Pizza)和義大利麵(Pasta)這兩款令人垂涎的義大利經典美食!這披薩外送也正是義大利人引以為榮的。義大利人將最生活化的菜肴作為一種藝術品來精心製作,於是,品味每一道義大利披薩外送的過程也變成了仿佛在鑒賞一件精美的藝術品!喜歡義大利食品。也許馬克波羅真的從中國帶回了一兩手絕著,只要不放太多乳酪(Cheese),義大利披薩外送非常可口,並且經濟實惠。位居地中海,義大利盛產橄欖油(OliveOil),葡萄酒,和乳酪;幾百年前從中南美洲引進的咖啡和蕃茄更加豐富了人們的飲食。義大利人似乎特別喜歡麵食:披薩外送(Pizza),義大利麵條(Pasta),和麵包種類繁多。用簡單的原 料,
義大利人創造出豐富多彩的飲食文化。義大利餐館的披薩外送非常誘人:把切成半英寸厚的麵包片放在碳火或者烤箱裡高溫烤成金黃色,用開邊的蒜均勻地擦一遍,塗上橄欖油,撒鹽和胡椒粉,再鋪滿蕃茄碎。金黃的麵包片襯衫著鮮紅的蕃茄,令人賞心悅目。如果喜歡,可以撒一些現磨的乳酪粉(ParmesanCheese),和綠色的香料碎,象羅勒(Basil),歐芹(Parsley)等等。正宗的義大利披薩外送其配料十分講究:無論是用番茄還是火腿,用菜蔬還是用其他調料,比薩餅的澆頭永遠有三種顏色:紅、綠和白(乳酪),為何是三種顏色呢?因為這正是義大利國旗的顏色。另外,正宗的義大利披薩外送與眾不同之處就是它地道的做工———使用古典的義大利烤爐,用炭火烹製。這不僅能確保整張餅能夠受熱均勻,而且還能使比薩產生一種意想不到的焦香。

 

http://www.dominos.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