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婚紗攝影

海外婚紗攝影的注意事項以安全為前提,拍攝海外婚紗攝影,是一件辛苦但卻浪漫的事情。在選擇外景地時,不少人可能只考慮到景色的美麗,卻沒有考慮到進入這個景點拍攝是否安全。如果選擇一些需要長時間徒步或騎馬、人煙稀少、路難行的地方,就不方便攝影器材的運輸及新人的進入。選擇熟悉拍攝地的海外婚紗攝影師,熟悉拍攝地對於一個海外婚紗攝影師而言尤為重要,駕輕就熟的海外婚紗攝影師更容易捕捉到景點與人結合的最佳模式,也會選擇到最佳的攝影時間。相反,如果選擇一個對拍攝地完全不了解的海外婚紗攝影師,則需要較長的時間去適應,並且拍出來的效果未必最好。如果是選擇自駕車形式,最好是新郎和攝影師、化妝師中的其中兩個會開車,可輪流替換,以減輕旅途中的勞累。3.合理安排時間,選擇最佳拍攝時機,不同景點的最佳拍攝季節和一天的最佳拍攝時間都不同。一般而言,攝影師會建議在早晨10時前和下午4、5時拍攝,光線較為理想。在拍攝海外婚紗攝影照時,不能因為景色太美而沉迷於旅遊中,因為此行的任務是拍照,而非旅行。4.選擇適合自己的風格,如果想做出點特別的效果,不妨選擇色彩鮮豔的地方為背景,追求人和景點的配合。喜歡山的可以山為背景,喜歡水的可以水為背景,喜歡懷舊的,可以火車、舊房子為背景。拍攝旅遊海外婚紗攝影照的特別注意,著裝原則:輕便、大方、舒適。衣褲不宜過於寬大或窄小,以免影響走路。小提示:夏季旅遊,由於早晚溫差較大,除了帶上隨身的換洗衣服外,最好再帶一件夾衣或絨線衣;冬季旅遊,必須帶上毛衣、棉衣、風帽等。

http://www.western-design.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