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東旅遊

美東旅遊的哈哈我跳到實在不怎麼樣,可能是太重了的緣故吧!來個大鵬展翅的笨姿勢吧!海鳥兒都是這樣單腳休息的嗎?哈哈!美東旅遊發現我的功夫很好耶!無論在何處,美式快餐還是很頂飽的!這樣一份也不便宜,這個側面的角度看,就很明顯了,還是有飄逸幅度的美國國旗哦!我記得要12美金呢!這個季節在美國的就是有很舒服的陽光,可以翹腿享受,曬曬太陽不長蟲哦!這面神奇的美國國旗,美東旅遊轉到側面的時候漸漸發現了奧妙!美東旅遊發現可愛的藍眼睛的外國洋娃娃,真好拍。原來,美東旅遊愛麗絲島博物館有敞亮的大窗戶和大廳,愛麗絲島,自由之島,美國之門。美東旅遊遙想當年滿懷希望與尋找自由與機會的移民群,遊人走了之後,美東旅遊我們就可以拍幾張照片了。街角的窗口,細致入微的溫暖,巧妙的利用了鏡面折射的原理,很喜歡在有大窗戶的地方拍照,美東旅遊光線充足的感覺真好。設計成飄逸的美國國旗!一點都不認生,可愛可愛!害得我都想偷偷把她抱走抱走。美東旅遊使得愛麗絲島對移民而言,美東旅遊是僅有一線之隔的希望之島與眼淚之島。一旦未通過身體健康檢疫,就得面臨被遣返回國的悲慘命運,美東旅遊而當遊人驚奇的發現這些巧思時,美東旅遊也對美國有了感官層面上,更深刻的印象,剛看到正面的時候是很多方塊的人物頭像,美東旅遊移民博物館展出了許多那個時期的歷史照片和實物,生動地再現了那段辛酸而又難忘的歷史。這裡整個大墻展示的是早年到愛麗絲島的各國移民的老照片。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