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油又稱蛋糕乳化劑或蛋糕起泡劑,它在彌月蛋糕的製作中起著重要的作用。在二十世紀八十年代初,國內製作海綿蛋糕時還未有彌月蛋糕油的添加,在打發的時間上非常慢,出品率低,成品的組織也粗糙,還會有嚴重的蛋腥味。後來添加了蛋糕油,製作海綿蛋糕時打發的全過程只需10分鐘,出品率也大大地提高,成本也降低了,彌月蛋糕且烤出的成品組織均勻細膩,口感鬆軟。生日、戀愛、婚禮,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彌月蛋糕當然要與身邊親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學同事共同分享,成為記憶中的難忘的生活歡聚時刻。生日,成為有脆時刻誕生日,是每一個人每年最值得慶祝的大日子。擔當主角的無論男或女,老或少,生日收到蛋糕總是一樂也。是一種專門為生日設計的彌月蛋糕蛋糕。其脆是朱古力脆米,是果仁脆,連芒果、啤梨、楊梅等鮮果都是爽脆的,配上軟滑慕思,發不同脆味。告白,簡單中藏新鮮感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彌月蛋糕外表平凡,內裡雋永。為情侶們打造的三款蛋糕,不僅養眼,鮮果分量多,而且有不同營養功效,把人間溫馨的愛意融入其中。海綿彌月蛋糕膨松的關鍵主要是配方設計。彌月蛋糕配方設計主要堅持平衡原則,即幹濕平衡,強弱平衡。海綿彌月蛋糕的膨松來自於蛋清蛋白的發泡作用,由此而形成的具有一定硬度的泡沫結構,使蛋量有一個較大的變化範疇。彌月蛋糕此外,蛋不僅是濕性原料的主要來源,而且也是體現蛋糕品質與特色最重要的原料。蛋量越多,蛋糕的品質與口感越好,檔次越高。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