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凍矽膠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整形後注意事項:1、果凍矽膠隆乳整形手後一周內應避免性生活。假體隆胸整形後一個月內對乳房要極為小心。2、果凍矽膠隆乳整形後避免上肢上舉動作,必要時在胸上部可用繃帶包紮。3、果凍矽膠隆乳整形後4~5天即可開始行乳房按摩,向各方向擠壓,早晚各一次,以防止包膜攣縮。4、果凍矽膠隆乳整形後服用適量的維生素E,如發現創口紅腫或有少量滲出物,皮下發硬時,可進行理療。4、月經期、妊娠期、哺乳期6個月內不宜做假體隆胸整形手術。怎樣選擇假體隆胸的材料?很多人士希望在這個夏季秀出自己的曲線美,可是平坦的胸部讓自己無計可施。隆胸可以使您的胸部封面,假體隆胸也是隆胸的方法之一。那麼怎樣選擇假體隆胸的材料呢?下面我們請專家來為您講述下假體隆胸材料的選取。專家說,首先考慮自身組織,因為任何人工材料都比不上人體自身的組織,在手術中,我們可以選擇人體骨、軟骨、真皮組織或自己的脂肪等。其次考慮固體的人工材料,最後考慮液體的人工材料。而在選擇人工材料時,專家建議要按以下標準來選擇:1、不想要的時候,很容易全部乾淨徹底地取出來。2、它對人體無毒無害。3、可塑性好,很方便整形外科醫生塑形,雕刻成各種想要的形狀。4、手術時較容易植入人體,操作便利。5、與人體組織的相容性好,穩定性好。植入人體組織後,不降解,不粘連,也不反應。果凍矽膠隆乳受到很多愛美人士的歡迎,隆胸收拾使自己的胸部豐滿,為自己的夏天也增添了一份魅力。

http://www.regentlife.com.tw/services_page.php?TVcode=1&TVcode1=68&Vcode=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