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第2天,可以租車到奧爾良島度假,體驗17世紀的魁北克,將自己投入一片豐饒的田園景色中。千萬別忘了吃蘋果餐,買蘋果酒。加拿大旅遊第3天,還可以來個大自然之旅,壯觀的蒙特倫西瀑布和清新的聖安娜峽谷都是旅程的必到之處。加拿大旅遊淡旺季之說,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城的最佳季節是5月到10月,在這段時間可以體會此地獨特的極具風情的清涼夏季和楓葉層林盡染的秋天。不過,到了十一月底,積雪遍佈斜坡和小徑,魁城會迎來冰雪季,冬日狂歡不止北歐是好去處,來魁北克感受一下北美大陸北端的冰涼觸感,每年二月的冰雪嘉年華,保證讓你不虛此行。然而6月至8月的夏天是加拿大旅遊魁北克市的旺季,尤其是在7月的後兩周,這段期間加拿大工廠的工人及其它重工業企業的員工一般都會放下手裡的工作休一段長假。另一個加拿大旅遊高峰期是3月中旬的一個星期,那時中小學生都會停課,與家人歡度一年一次的假期,魁北克市的人常乘此機會去附近的奧裡恩島 (le dorlans)。魁北克市夏季溫度介於攝氏10度和攝氏30度間。冬季溫度一般在攝氏零下25度至攝氏零下5度間,戶外活動可要多穿一些衣物。加拿大旅遊民俗節慶日,政府規定的節假日共有61天。其中52天為周日,9天為其它節日,加上週六的假期,實際的節假日至少有113日。加拿大旅遊冬日狂歡節(winter carnival):每年二月都會舉行冬日狂歡節,這是魁北克獨創的節日,宣稱是世界最盛大的冬季狂歡節,集遊行、冰雕,滑雪比賽,划船賽,舞蹈音樂和酒會於一體,活動遍及整個城區,熱門的雪道在城堡後面的達弗林平臺上,如果想前往,務必早些計畫行程,因為住宿很緊俏,再者,請多帶些保暖衣服。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