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彌月蛋糕是甜蜜的,蛋糕是快樂的,蛋糕也是幸福的,不同的蛋糕,代表著不同的心情和意義。生日、戀愛、婚禮,在人生這麼重要的時刻,當然要與身邊親朋好友或是情人知己、乃至同學同事共同分享,成為記憶中的難忘的生活歡聚時刻。彌月蛋糕,成為有脆時刻誕生日,是每一個人每年最值得慶祝的大日子。擔當主角的無論男或女,老或少,生日收到蛋糕總是一樂也。“有‘脆’時刻”是一種專門為生日設計的彌月蛋糕。其脆是巧克力脆米,是果仁脆,連芒果、啤梨、楊梅等鮮果都是爽脆的,配上軟滑慕思,發不同脆味。告白,簡單中藏“新鮮感”對愛情的要求很簡單:外表平凡,內裡雋永。為情侶們打造的三款彌月蛋糕,不僅養眼,鮮果分量多,而且有不同營養功效,把人間溫馨的愛意融入其中。不必買加了白巧克力片或黑巧克力片的蛋糕。蛋糕店用的巧克力,絕大部分都是代可哥脂巧克力,含反式脂肪,卻幾乎沒有其中的可哥多酚,其健康價值是負數。提醒家長朋友們:寶寶喜歡吃彌月蛋糕,但也不要吃太多,給寶寶選擇合適的蛋糕,少吃但是吃好,這樣才對寶寶有利,才會讓寶寶健康快樂的生活。鮮奶蛋糕一定要當天吃,隔天口味就不怎麼好了;鮮奶蛋糕相對裱花蛋糕而言口味清淡、低脂、營養高,逐漸成為西點市場的新寵,但是其保質期短,不易貯存;糖尿病患者如果一定要吃,務必選擇使用代糖添加劑的蛋糕,並且少量食用。嬰兒滿月。嬰兒出生後,滿一個月時稱為『彌月』。彌月禮俗最重要的有很多事:例如彌月蛋糕。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