芋頭酥

芋頭酥網可以看到,人氣排名靠前的麵包品牌都是幾年來崛起的網路品牌,而傳統品牌在此不見蹤影。開店成本小、新品研發快、創意新鮮,這些特色在白領和學生群體中有相當大的號召力。而這些網路品牌也非平價,更傾向于中高端。以芋頭酥為例,已經成為歐美各大使館的“御用”糕餅。在許多名星參與的慶祝活動中,也出現了芋頭酥的身影。更重要的是,芋頭酥的運營已經得到了資本的青睞,引起了聯想投資的注意。聯想投資董事總經理劉先生表示,經考查,高端蛋糕行業的市場規模至少在50億元以上,有著巨大的市場潛力。在業界看來,網路品牌對傳統品牌最大的影響是,挖掘後者的潛在顧客。毫無疑問,烘焙品牌是目前的市場主力,網路品牌並沒有動搖其市場地位,但“80後”、“90後”甚至“00後”成為主流消費群體後,市場格局將不可避免出現逆轉。調查顯示,我國芋頭酥烘焙產業一直保持在10%以上的增長速度,預計2013年達到1300億元的產業規模,尤其是二三線城市,還將連續30年保持30%的高增長。就台灣的烘焙市場來說,一方面是多年的傳統品牌,品牌多元化激發了原有的烘焙市場,只出售芋頭酥的也開始賣咖啡飲料等,豐富產品;同時,烘焙品牌也出現了細分領域的趨勢,開始注重產品包裝的設計和品牌的創新,比如,我們旗下的品牌已經在高端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台北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台灣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協會會長表示,各個品牌之間的競爭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否開放加盟只是品牌的經營方式,對於烘焙行業來說,穩紮穩打更重要。

http://www.thtb.com.tw/pro3_5.htm

網可以看到,人氣排名靠前的麵包品牌都是幾年來崛起的網路品牌,而傳統品牌在此不見蹤影。開店成本小、新品研發快、創意新鮮,這些特色在白領和學生群體中有相當大的號召力。而這些網路品牌也非平價,更傾向于中高端。以芋頭酥為例,已經成為歐美各大使館的“御用”糕餅。在許多名星參與的慶祝活動中,也出現了芋頭酥的身影。更重要的是,芋頭酥的運營已經得到了資本的青睞,引起了聯想投資的注意。聯想投資董事總經理劉先生表示,經考查,高端蛋糕行業的市場規模至少在50億元以上,有著巨大的市場潛力。在業界看來,網路品牌對傳統品牌最大的影響是,挖掘後者的潛在顧客。毫無疑問,烘焙品牌是目前的市場主力,網路品牌並沒有動搖其市場地位,但“80後”、“90後”甚至“00後”成為主流消費群體後,市場格局將不可避免出現逆轉。調查顯示,我國芋頭酥烘焙產業一直保持在10%以上的增長速度,預計2013年達到1300億元的產業規模,尤其是二三線城市,還將連續30年保持30%的高增長。就台灣的烘焙市場來說,一方面是多年的傳統品牌,品牌多元化激發了原有的烘焙市場,只出售芋頭酥的也開始賣咖啡飲料等,豐富產品;同時,烘焙品牌也出現了細分領域的趨勢,開始注重產品包裝的設計和品牌的創新,比如,我們旗下的品牌已經在高端市場佔有一席之地。台北市商業聯合會副會長、台灣焙烤食品糖製品工業協會會長表示,各個品牌之間的競爭是不可避免的,但是否開放加盟只是品牌的經營方式,對於烘焙行業來說,穩紮穩打更重要。

http://www.thtb.com.tw/pro3_5.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