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婚戒指

要買一枚求婚戒指來浪漫求婚卻不知道如何挑選?求婚是目前年輕人結婚前的一個重要環節,許多女孩子更是對求婚方式求婚戒指都充滿了甜蜜夢幻的期待!這也就讓許多男生費勁心思想要給女孩子一個浪漫的求婚回憶,讓心愛的她在求婚這天能夠答應自己共同進入婚姻!求婚自然少不了求婚戒指,那麼求婚戒指要怎麼挑選好呢?價格預算,要先明確好自己的求婚戒指價格預算是多少,這樣才能知道自己要購買什麼樣的戒指。按照一些說法是以男士三個月至五個月的工資為戒指的價格預算。雖然說戒指最重要的還是心意,但是如果價格遠遠低於男士的消費能力的話,還是會讓女生覺得有點失望。當然,也沒有必要為了一枚戒指透支自己的信用卡,適當的價格才是最好的。鑽石戒指往往作為訂婚,結婚或求婚戒指,將伴隨主人一生,所以不要選擇太幼稚的款式或易過時的款式,應該選擇簡潔高貴的款式。在購買鑽石戒指時,單粒鑽石戒指是最好的選擇,其款式簡潔大方,最容易搭配任何手形。鑽石的形狀除了圓形以外,還有很多異形鑽石,如心形、梨形、水滴形、方形等,但在視覺上圓形鑽石要大於其他形狀鑽石,所以時下鑽戒較流行款式還是單粒的圓形鑽石。求婚戒指一般意義上說很重要,畢竟象徵著兩個人結合的開始,但我也勸樓主大可不必為價錢擔心,兩個人真心在一起多麼的長久並不是靠多貴重的一顆婚戒所決定的,兩個人彼此兩心相悅一枚素金指環也可以代表你們堅貞不渝的愛,有那麼句廣告:鑽石恒久遠,一顆永流傳。呵,只是說一顆而已,至於多大一顆就無所謂的了。

http://www.hj-diamond.com.tw/wedding.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