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升學

英國升學私立寄宿中學申請條件,實地考察。提示有經濟條件的家庭,在目標學校定下後,盡可能跟孩子一起赴英國做實地考察。多數英國升學學校都設有開放日,家長和孩子可以到學校跟招生老師及學生面對面接觸時,更好瞭解孩子未來學校的方方面面。英國升學優秀私立中學推薦,下面為您推薦幾所英國升學中學:貝勒比斯學院Bellerbys College:100%保證升讀英國TOP50大學,合作大學有9所TOP20。小班教育一對一,一年學制,無需雅思。  巴布萊克學校Bablake School:600年歷史名校,全英排名162名。10%升入牛津劍橋,名校升學率80%。A LEVEL的AB率和GCSE考試成績優異。國王學院Kings Colleges:一流國際學院,小班授課。提供中學、預科課程。預科課程廣泛,95%學生進入前20大學。獎學金最高達6000鎊。萊斯特文法學校Leicester Grammar School:優異的學術成績,全英排名112名。較低的學費,廣泛的獎學金。10%的牛津劍橋升學率。匹茨福德學校Pitsford School:國際學生少,80%學生進入英國前10大學。成績優異,不少英國升學貴族名流都曾就讀於此,包括戴安娜王妃的哥哥。愛麗絲密爾學院Ellesmere College:排名全英前200。英國最大私立學院集團–沃達德企業會員之一。課外活動廣泛,擁有一個航海俱樂部。由於中英教育體制的差異,中國高中生要入讀英國大學本科專業需要先讀一年的本科預科課程,那麼到底哪些學校開設這類課程,並且應該如何選擇學校和專業呢?英國升學部楊蕾老師先幫我們介紹一下英國升學的本科預科:英國的本科預科課程可分為各教育集團開設的預科課程和本校直屬開設的預科課程兩種。

http://www.aecl.com.hk/uk/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