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旅遊

加拿大旅遊遊船:另一個選擇是從Gravenhurst登上皇家郵船Segwun號(RMS Segwun)或其姊妹船Wenonah II號在湖中暢遊。建於1887年的Segwun號是北美最古老的燃煤蒸汽船,在歷時1-8小時的航程中,遊輪將穿越沿岸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加拿大旅遊美景,包括百萬富翁居住的豪宅深院(Millionaire’s Row)。或者由Bracebridge登上The Lady Muskoka遊船欣賞迷人的秋色。3.人間仙境亞加華峽谷楓情,如果你加拿大旅遊有兩至三天的假期,乘賞楓火車遊覽位於蘇必利(Lake Superior)湖畔東岸的亞加華峽谷會是一個極佳的選擇。在安大略省著名的楓葉之都蘇珊瑪利(Sault Ste. Marie)古城,登上Algoma中央鐵路經營的火車便可深入峽谷,尋幽探秘。火車在峽谷底部停車2小時,乘客可下車遊覽。這段長達一百八十公里的鐵路 線穿梭在高架橋與山水之間,鮮紅、橙色和金色的楓葉與湖光山水融為一體,會讓人感覺加拿大旅遊是置身於畫中。您能感受到加拿大著名的“七人畫派”(Group of Seven)如何獲得靈感,創造出不朽的藝術傑作。亞加華峽谷賞楓是諸多報刊雜誌和網路中所推薦的距多倫多最遠的一條線路,如果加拿大旅遊想多玩幾天的話,最好提前預定酒店,參加加拿大旅遊旅行團也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驅車全程約 700公里。沿400號公路北上接11號公路往北在North Bay市左轉往西,過了花園河(Garden River)小鎮即可抵達。在這裡,每年9月的最後兩周和10月的第一周是觀賞楓葉的最佳時機。楓葉列車遊覽路線自6月上旬至10月中旬每天巡迴運行。同時,Gravenhurst鎮還可以訪問白求恩大夫的故居(Bethune House),緬懷這位中國家喻戶曉“毫不利己專門利人”的加拿大英雄。每逢賞楓季節的週末,這裡的華人遊客數量高於當地居民成為安省北部奇特的一個景觀。

http://www.eztour.com.tw/ad/grpout/ca/usa/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