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月蛋糕

吃紅蛋。小孩滿月請彌月蛋糕,也叫吃滿月蛋,屬民間喜慶宴席之一,家裡要接客,親戚需趕情。辦滿月酒彌月蛋糕的準備1、給寶寶帶上小手套,因為滿月酒那天肯定會有許多親戚朋友來親親或摸摸寶寶的小手,等客人走後再把手套脫下。2、媽媽也要少接觸客人,因為媽媽是和寶寶最親密接觸時間最長的人,如果媽媽和客人握手後一定要洗完手再餵奶。建議其他大人們在接觸寶寶之前也要洗手。3、要選擇一個通風的環境辦滿月酒,因為酒席上有人抽煙,有人喝酒,往往會烏煙瘴氣的。寶寶在滿月酒彌月蛋糕時要坐在人少,通風的地方。4、如果可以,大人們為寶寶辦滿月酒慶祝,寶寶則不要出席,爸爸媽媽可以準備一份寶寶的VCR,在酒席上播放,這樣不但可以滿足大家想見寶寶的要求,也保證了寶寶的健康。寶寶滿月,免不了求神祭祖,然後剃胎髮,大人總希望小寶寶快快長大。在滿月當天,外公外婆要送小寶寶許多彌月蛋糕,希望外孫(女)能中狀元,終生圓圓滿。隨著時代的進步,滿月送蛋糕表示“蓬發”的意思,祝福小寶寶將來蓬勃發達。這盒彌月蛋糕,以繈褓中的嬰兒為主題,搭配一些水果,增加蛋糕的食欲效果,添加一些巧克力件,起到畫龍點睛的點綴作用,再加上大家備受關注的喜洋洋,使這盒蛋糕的人氣指數更旺。我們將免費提供滿月謝卡製作,如果您想跟別人的彌月蛋糕謝卡不一樣, 也可以自行設計卡片,我們幫您免費印製,您可使用寶寶的照片,或喜歡的美美圖片,放在謝卡裡,藉此展現出您的貼心與真誠感受,讓您的滿月蛋糕更加與眾不同。

http://kitsumuraya.com/sem_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