峇里島

峇里島Spa是一種結合五官的鬆弛法,講求按摩時的環境、香熏、音樂,並利用古老的按摩手法和周到的服務達到真正的放鬆。當地 Spa不是靠在海邊,就是位於懸崖上甚至山林間、小溪、稻田邊,大多零距離親近自然,讓人在身體享受的同時,精神上也得到最大限度的放鬆。世界上許多地方的Spa技師都是從峇里島培訓畢業的。除了高品質的精油,紅酒、巧克力、各種香料和草藥都是峇里島Spa可採用的自然原料。這是小資們追求的至高境界—既有最佳性價比又有不求最好但求最貴的享受場所,環境一流價格卻親善得讓所有人都能各得其所。就看你有多少時間消耗在這溫柔鄉了。在印尼,巴厘是個很響亮的名字。儘管這裡的島嶼超過了16000個,但印尼人卻只會很驕傲地說,“你們應該去Bali”,一副情真意切的樣子。就到巴厘去!那裡有全世界最頂級的SPA! 峇里島上逗留的日子,巴厘向我們盡情展示了迷人的熱帶風光:高大、茂盛的椰林,湛藍的天空,長長的海岸,峇里島潔白細膩的沙灘……躺在那灑滿玫瑰花瓣的SPA床上,當浸泡在銅盤中的雙腳開始變得綿軟無力,美麗的峇里島印尼按摩師才開始出招:以Lulur乳液開場,採用薑黃和印尼草藥製成的膏體在按摩師嫺熟的手藝中不斷變薄、變細,均勻地佈滿每一寸肌膚;清潔過後,深入皮膚深層的Balinese按摩讓每一寸肌肉、每一根神經都慢慢舒張開來,清新芳香的檸檬草、迷人的薰衣草徹徹底底地讓神經放鬆下來……直到按摩師示意要泡花瓣浴了,人才會張開迷蒙的雙眼,進入更美妙的時刻———全身埋在牛奶與花瓣中,而臉上則覆蓋著用柑橘、青瓜混合優酪乳調和成的面膜,人也跟著飄飄欲仙起來。

http://www.festour.com.tw/eWeb_festour/html/bali_www/bali_minitour_03.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