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礄口區一家醫療美容機構的負責人介紹,拐著彎給鐳射穿上光鮮的外衣,是因為許多顧客一提是用醫學儀器來變美,就會產生恐懼心理,“跟上手術臺的感覺一樣”。無奈下,進口產品引入國內後,往往都會重新改名換姓,根據它們功能上的細分和側重再來命名。武漢大學人民醫院美容科主任梁虹介紹,無論哪種品牌,穴位埋線的原理都是利用光能轉化成熱能,將毛囊破壞掉,以此獲得脫光毛髮的效果。整體來說,只要醫生規範操作到位,選擇適合的光波,就不會燙傷肌膚。“皮膚有很多生理功能,如排汗、調節體溫、感覺功能、對機體的保護功能、吸收與排泄功能、免疫功能等。穴位埋線不會影響這些功能。”梁主任說,鐳射一年四季都可做,一般需要五六次,不同部位的毛髮對鐳射的治療反應性也不同,效果會有所差別。永久脫毛並非指終生,一般兩年以上就屬於長久的脫毛方法了。奇致美容醫院專家指出,目前脫毛的方法一般使用的是穴位埋線,穴位埋線比較傳統的脫毛方法來講,穴位埋線更加的溫順、適合細軟的毛髮。但是毛髮的生長並非是一朝一夕的,因此想要脫毛,也不是一步就可以到位的,需要根據您的實際情況來判定需要幾個療程。面部脫毛是沒有任何影響的。而且鐳射照射到健康的肌膚上是不會有損傷的,這也是它的優勢之一。穴位埋線是利用毛囊中色素對鐳射的優先吸收來進行治療的,所以黑色膚質的人,在治療時有可能也吸收部分鐳射能量,從而對皮膚產生一定的損傷。在穴位埋線的過程中還能刺激表層的膠原蛋白,可以使的皮膚更加白皙,改善皮膚的質地。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