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脂

“但是有些不正規的醫院看到有客人就馬上幫她們做手術,所以有媒體也曾報導消費者因抽脂引起併發症甚至死亡,就是前置工作沒做好,或是抽脂醫生對手術的控制太差。”曹衛剛說。“下面,我們請天津伊美爾整形醫院專家來介紹一下抽脂吧。產後媽媽如何抽脂減肥?抽脂減肥可以嗎?女人為養育後代付出了很多,有許多女人發現自己生完孩子後身材變得臃腫了。產後比產前多了20斤那是在平常不過的了。以前的褲子全都穿不了,產後新媽媽怎麼減肥好?其實哺乳其實也是利於瘦身的,而且還要配合平日的飲食。有的新媽媽在生孩子前105斤,現在孩子出生4個月了,體重是108斤。這和以前差不太多了。剛生完孩子的新媽媽要注意運動,不能太懶了,少食多餐。飯前喝點湯。既營養又能少吃飯。多吃水果和蔬菜。建議在斷奶後,再行考慮減肥,斷奶前要保證孩子營養。“我們已能用一種簡單而有效的方法-抽脂,從取得脂肪組織到分離出這些細胞只需6個小時。”論文高級作者、UCLA婦產科副研究員格雷戈·查森博克說,“本研究提供了令人興奮的新來源:具有多能性特徵的脂肪幹細胞,以及迅速分離它們的方法。這些細胞表現得比脂肪幹細胞更基本,有望成為更好的再生醫學資源。”目前,抽脂胚胎幹細胞和誘導多能幹細胞是多能細胞的兩個主要來源。但它們在分化和增殖時都會表現出不受控的能力,導致不想要的畸形瘤或腫瘤,目前在解決這一缺陷方面還沒什麼進展。日本東北大學曾用動物模型證明了Muse細胞不會產生畸形瘤,UCLA小組也要對Muse-AT細胞進一步實驗,以確定它們能否避免畸形瘤。

 http://www.niceclinic.com.tw/beau/modules/tinyd3/index.php?id=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