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上門補習家教應該具備什麼樣的素質?第一對學生本人個性及學習方法應該有準確的瞭解,這是最關鍵的。不瞭解孩子也不能和孩子交朋友,不能取得孩子信賴和支持的家教是沒有能力做好這個事情的。第二最好對學生的功課有全面深刻的瞭解和掌握,但這點不是關鍵。真正意義上的上門補習家教是和孩子一起面對學習上的疑難,方法的不足!不是指手畫腳,洋洋得意地告訴孩子如何演算某道題目。不浪費一絲的儲備知識的空間,讓知識更多的注滿!王牌1+1學習諮詢師建議:別被分數的假像給騙了!擁有多年教學成果與口碑的王牌1+1個性輔導中心上門補習的學習諮詢師告訴我們:“切莫被分數的表像給矇騙了!別以為高分就沒有問題,每一次的考試只能測試出學習成果的一部分,不可能全部測試出來,如果不重視,很可能就會在下一階段的考試中顯露出不足來,這也是為什麼許多上門補習學生的成績會時常有起有落的原因所在。”不像其他家長那麼擔心,這位家長口氣中充滿了期待和信任。請家教的目的不只是學習成績的提高,應該關注孩子的學習行為變化!4學習品質和生活品質的關係 一個不會生活的人也不會學習,同樣,不會學習的人也不懂得生活。大家仔細想想,沒有學好數學功課的現狀只是一個結果,連學不好的原因都沒有找出來,沒有做很多的考慮就想著去找上門補習數學老師來補課,豈非太盲目和冒失。同樣是生病,但很少有人有病而請醫生是可恥的,但對於上門補習學生來說,請家教本身多少說明瞭他學習上的無能,在他的心理上往往產生很大的拒絕和排斥。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