穴位埋線

3.迅速:超大光斑超長脈寬,速度提高3-4倍,以色列飛頓冰點無痛永久脫毛技術擁有超大光斑超長脈寬,前所未有的12X10MM超大光斑搭配長達400ms的超長脈寬,有效保證光子直達真皮層,刺激毛囊脫去毛髮,從而達到快速脫毛的效果,讓脫毛速度提高3至4倍,祛唇毛只需數分鐘即可完成,即便是全背部、雙腿這樣大面積脫毛的時間也大大縮短,最多是其它穴位埋線用時(次數)的一半。其一,針灸穴位埋線減肥的患者應該是成年後肥胖者,此類患者比較容易調整機體的 各種代謝功能,順利促進脂肪分解,達到穴位埋線減肥降脂的效果。第二,針灸配合飲食效果更佳,配合控制飲食的原則是:不餓不吃,餓了再吃,吃青菜及瘦肉、蛋類,吃到飽了即可,不吃甜食及肥肉、土豆、藕、粉條等。第三,針灸減肥過程是通過經絡系統的調整作用,調動人體內在的調節功能用自身的調節促進新陳代謝達到平衡的過程,所以穴位埋線針灸減肥,停止之後不會很快又發胖。針灸減肥也是一個漸進的過程。如果指望幾針紮下去就能夠變得身材窈窕,那也是不現實的。穴位埋線減肥鬚根據減肥者個體差異和肥胖原因進行辨證選穴,然後於相應穴位用埋線器具植入蛋白質磁化線(又稱“生物蛋白線”,即手術中縫合傷口所用的醫用“羊腸線”)。這些穴位埋線入體內的線在15天到3個月裡會被人體自然溶解吸收,能夠疏通人體經絡,調和氣血,改善植物神經功能紊亂及內分泌失調,抑制肥胖者胃腸消化吸收和亢進的食欲,從而減少熱量攝入,同時刺激、活躍肥胖者遲鈍的自律神經,促進人體脂肪的分解和消耗,達到減肥目的。

http://www.crcmc.com.tw/lab_catg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