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至於西門酒店的話,一般是一種私人經營的小型家庭旅館,通常房間不如商務旅館來得多。臺灣的確有很多知名的名宿提供給遊客,很有臺灣當地特色,也較容易體驗到臺灣當地的名宿風情。由於臺灣對大陸遊客的旅遊開放,很多的名宿也呈現了規模化的管理,值得考慮。尤其是自由行的朋友們,不妨嘗試下。結合自己的自由行路線安排。關於臺灣自由行線路,你可以上中青旅遨遊網上看下詳細介紹,上面還有關於夜市小吃等等方面的介紹,很全面很專業。第二天:過渡去廈門中山路逛街,逛到思明路後右轉,去中山路站做公車去南普佗(1路公車可以到終點站),然後是混進廈大,走到廈大白城看沙灘,旁邊就是湖裡山炮台, 從炮臺出來後租兩輛雙人自行車沿著環島路騎騎(騎1個小時應該夠了),返回還自行車, 然後打的去看看怪坡. 看完後回來差不多傍晚了,回鼓浪嶼可以逛逛龍頭路泉州路等小巷子,然後回西門酒店再體會那種寧靜。第一,西門酒店其他的廳也是非常不錯的,有個可以容納六桌左右的小廳,還有以臺灣的地名來命名的各個廳,以及九族廳,都是非常有特色的,家庭聚會過來也是非常理想的場所啊,並且酒店裡面的各個廳的環境都是非常的好,設施也是非常的乾淨整齊的,西門酒店各種裝飾擺設也是非常有特色的。第二,西門酒店的主要的大廳就是圖片中的善水閣,這個廳是可以容納16-18桌的大廳,並且沒有柱子,環境也是很不錯的,可以直接看到一樓的風光,缺點就是層高有點矮,不過西門酒店畢竟不是主要辦婚宴的場所,有一些缺點也是可以理解的,整體而言環境還是非常不錯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