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門補習

而我們的家長為了追求上門補習學習成績,不顧孩子心理的反應,只是說給你請個家教就好了。孩子的成績即使得到提高,也很難在心理上產生成就感,或者乾脆把提高成績的希望寄託在家教上,如果成績表現不理想,他可以很簡單地說一句,是家教沒有請好,就這樣把這件事情的原因解釋了。而我們的家長往往對孩子學習問題認識不足不准,對上門補習家教也不知道該做什麼樣的要求,只好自作主張,往往本末倒置,盲目亂請家教,教學效果自然很難如願。表面上看是對症下藥了,可實際上問題不少。”一位被採訪的家長,淡定地說道,“藍艦教育我也瞭解過,屬於信譽和教學品質都比較滿意的輔導機構,課程設計還是比較全面的,師資方面也蠻好的,相信對孩子的學習會有所幫助。”不像其他家長那麼擔心,這位家長口氣中充滿了期待和信任。人身安全受到危害時,不要慌張,保持頭腦清醒,巧妙周旋,尋找逃脫的機會,及時向有關部門反映問題。平時要注重提高自己的安全防範知識,多參加一些社會活動,多聽一些關於法律的知識講座和安全防範教育活動,等等。學一點安全知識,多一份安全保障。中學是整個學習的重要階段,中考和高考的成績決定著孩子能否進入好的大學,接受好的教育。對基礎差、偏科情況嚴重,但能主動積極學習的孩子來說,可以利用這段時間為他們查漏補缺,對於學習較好的學生,可以學習下一學年的課程。上門補習家教中心總結了以下幾點安全注意事項,希望能幫助大學生在做家教的過程中更好的保護自己。

 

http://www.fullmark-tutor.com/show.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