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2010年起,全國公安部已加強旅客住宿資訊的登記規範,凡外出的旅客提示您必須攜帶好您的二代身份證件,因為不管是在機場、火車站及辦理西門酒店入住手續,都要出示您的身份證。2、您確定好西門酒店行程後,建議先在網上瞭解離您學校較近的酒店,並通過電話或網路提前預定好客房。建議您先確定航班或火車大約抵達的時間,並要求酒店為您保留客房到您所需要的時間,因為年底都是西門酒店的旺季,客房是非常緊張的,如逾時不到,酒店把您的客房取消了,就令您不愉快了。西門酒店住宿的話,你到廈門去玩住家庭旅館是比較有意義的,廈門比較有特色的家庭旅館就是曾厝垵(zengcuoan)、鼓浪嶼。鼓浪嶼客房貴的可怕,銀子多的話可以,曾厝垵離海近,在環島路上比較不錯,我去的話一般住曾厝安,有不少老闆我都很熟了。從上海來的大陸遊客遊覽車一抵達,西門酒店人員馬上沖上前去迎接,幫忙他們提著大包小包的行李進房。大陸遊客人數暴增,也讓日月潭飯店也一房難求,翻開的訂房資料,現在到8月份,每個假日幾乎都已經客滿,原本前一個月訂房就行,現在都要再提早一個月。夏字鴻認為,隨著台灣經濟發展將近四十年,各種生活水準的提升與對外開放的接觸環境,造成全新層級的台資服務業管理風格,因此當現今台灣服務業進軍中國後,所產生的影響將是,飯店業者說,“假日的訂房率來說已經幾乎達到百分之百,也就是客滿的狀態,平日七到八成的訂房率。”大陸團導遊表示,“都要很久之前訂房,大陸團體出來的話都會行程提前,都敲定了才會過來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