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精品藝術酒店西門酒店座落於臺北市時尚地段大安區,富麗堂皇的室內陳設、價值連城的藝術品、不拘一格的當代設計,以及西門酒店極盡豪華的客房設施,皆令西門酒店獨樹一幟,足以媲美世界各大頂尖酒店。 西門酒店所有客房皆配備先進豪華設備,包括42吋液晶電視(可配合無線鍵盤連接互聯網)、Bang & Olufsen 音響系統、Nespresso時尚咖啡機、Montblanc文書用具、Philippe Starck工作桌椅、Riedel精美玻璃器皿,以及Molton Brown沐浴用品。星級怡亨套房更成為到訪臺北的名人鍾情之選,房內設有Swarovski水晶吊燈、Murano玻璃雕塑及價值48,000美元的瑞典皇室御用品牌Hasten特大睡床,不惜工本為賓客營造華麗寫意空間。2.每年4月初因為有清明節連假的關係,基本上仍屬西門酒店旅遊旺季,但不會像春節那麼熱門。若你對住這方面不是很講究(例如一定要住星級飯店或青年旅館)的話,應該還是能找得到住宿的地方。不過為了你的行程順利著想,建議你盡可能先訂房,否則屆時還得花時間找住處,白白浪費旅遊的寶貴時間。3.金門並不大,那裡離廈門非常近,但離臺灣本島較遠。然而在過去的二十年間,台灣一批批因成本考量而移轉到中國的製造產業,也無可避免地將台資那套成本管控的習慣帶到中國,而這也形成目前在大陸人眼中,普遍的台資企業刻板印象。在這樣的氛圍當中,台灣的服務業真有這個本事去說服中國客戶嗎?

「當我在杭州介紹公司並召募員工時,底下有位學生提問,他說:『網路上不斷流傳著台資管理人員的素質差、企業福利不完整、工作又辛苦,你憑什麼說服我加入你的團隊?』當時我愣住了,」夏字鴻說出先前在杭州時的遭遇。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