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臺北主計處指出,臺北市全部的民營景點中,以臺北101大樓觀景台每天平均約3000人次拔得頭籌;古跡和歷史建物方面則以萬華龍山寺的5000人次最多。5.不知道是不是內地的教育告訴你們來臺灣必去阿里山或日月潭的觀念,但從實際面來看,日月潭位在南投山區,若非去不可的話最好排個兩天行程,要不然你可能只有拍張照的時間就得下山了,根本遊覽不到什麼。既然你是一個人出行,我倒覺得你可以把上山的時間拿來安排到高雄西子灣看看海景、到台南遊古跡吃個小吃,然後再到臺北西門酒店周邊的九份、淡水去走走也不錯,至於墾丁、阿里山、日月潭這些地方,將來你有機會結伴一起來臺灣時再去也行。「但是我隨後就回應他說:『當初台灣最早發展的都是製造業起家的經理人,因為草創維艱,所以培養出臺商最為知名的就是西門酒店成本管控能力,亦或許是快速成功後所形成的暴發戶心態,但是這些人並不能代表台灣現今且主流西門酒店企業的管理態度。』」

 

 

  在西門酒店觀光旅館住房率方面,臺北市為全臺灣觀光旅館最多的縣市,截至8月底計有33家,其中,國際觀光旅館住用率為71.09%,僅次於屏東墾丁;一般觀光旅館住用率為7.59%,僅次於新竹。你的行程大約6~8天,要到東部的宜蘭花蓮台東可能有點趕,建議采西部重點式遊覽。

 

  主計處指出,在房價方面,臺北市國際觀光旅館平均房價為新臺幣4075元,為全臺灣第三高,次於南投縣(涵碧樓大飯店)和宜蘭縣(礁溪老爺大酒店);臺北市一般觀光西門酒店平均房價為2032元,約為全臺灣平均房價2252元的九折價格。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