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民宿

著名的澎湖民宿跨海大橋、桶盤嶼、通梁榕樹等景觀,亦各有特色。風大、雨少為澎湖民宿氣候的兩大特色。地理環境,加上氣候影響,土壤貧瘠的澎湖民宿只澎湖民宿風光4 有一些旱田,甘薯、落花生、高粱曾列名為三大作物。澎湖民宿的農產品以瓜果類居多,其中哈密瓜、嘉寶瓜、澎湖民宿絲瓜都頗負盛名,後兩者尤為澎湖民宿特產。而漁業仍是澎湖民宿主要的經濟來源,這裡漁產十分豐富。航空 1.臺北、台中、嘉義、台南、高雄、屏東等地都有班機往來馬公機場,高雄還有班機直飛七美及望安。 2.各航空公司航線如下:臺北←→馬公有遠東、復興、立榮;台中←→馬公有華信、立榮;嘉義←→馬公有復興、立榮、遠東、華信;高雄←→七美有華信、立榮航空;高雄←→望安有立榮;馬公←→七美有立榮及華信航空。種種的空間地景呈現了澎湖民宿悠長的歷史與豐富的文化特色。及在居民崇敬鬼神的信仰下,特有的寺廟、安五營、石敢當、鎮風塔等,構成聚落特殊地景。著名的聚落有馬公市中央街、西嶼鄉二崁村、望安鄉中社村。憑著這鍋老鹵汁,濃而不膩、清順爽口的好味,讓許許多多品嘗過“阿華滷味”的人讚不絕口。除了鹵汁好,店內自製的麻辣醬另是一絕,香、辣、勁、純的麻辣滋味,縱使是不吃辣的人也會被這份“辣”味所吸引。 澎湖民宿灣”不但有得天獨厚的自然美景,還有豐富的人文景觀,海鮮美食更是別具風味,令人如置身世外桃源。為招攬遊客,澎湖民宿常年舉辦各種精彩節慶活動,令遊客有天天過節的感覺。澎湖民宿的管治亦堪稱楷模,多項調查顯示,澎湖民宿居民的光榮感居全台之冠。

 http://shinhae.com.tw/starse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