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豐胸

中藥中醫豐胸即用中藥打開胸部經絡,通過獨特的引經疏通胸部經絡,補充人體氣血、疏氣鬱、調治內分泌等達到中醫豐胸功效,多做一兩道給胸部增加營養的食品,豈不是兩全其美嗎?稍稍停留幾秒後,手指緩緩鬆開,拇指此時仍停留在穴道點上,力道可減弱,然後接著重複以上指壓動作。經絡指壓中醫豐胸法要注意一下兩點:一、認准穴道點。參照人體穴位圖,穴道大概位置用手指觸壓皮膚,當感覺特別柔軟,並有發脹感時,順著手指,注力到穴道點,會產生輕微酸麻的反應,感覺較敏銳者甚至會感到輕微溫熱。胸部便自然隆起,還可以起到調養身體美膚作用。三、擴胸運動促進乳房再發育  平時注意有意識地鍛煉胸部肌肉,促進發育,比如跑步、健美操、擴胸運動、俯臥撐等鍛煉能促進胸部肌肉變得發達健美。而想要有迷人的外表,就必須先打好健康的基礎。女人一般都進的廚房,在滿足先生的脾胃需求時也要照顧一下自己的飲食情況。中醫豐胸按摩是採用按摩胸部、乳房的辦法來增大乳房,方便有效。具體方法: 2. 中醫豐胸側推乳房:用左手掌根和掌面自胸正中部著力,橫向推按右側乳房直至腋下,中醫豐胸返回時用五指指面將乳房組織帶回,反復20~50次後,換右手按摩左乳房20~50次。《婦科玉尺》中,便有“婦女疾病中最多見的,乃乳房的疾病”的記載,中醫學上,乳房的發育,與臟腑、經絡、氣血等有密切關係,而當中受肝、胃、腎經等影響最深。調味料:鹽、冰糖、胡椒粉、酒各少許。做法:A.先將豬腳洗乾淨,並用熱水氽燙後撈出。 B.另準備一鍋熱水,放入豬腳及紅棗,大火煮沸後,加入少許的酒,接著轉小火。

 http://www.crcmc.com.tw/lab_breas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