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晶集团

“四步曲”模式說來簡單、實則複雜,如何將之運用於丽晶集团的“娛樂與遊樂”的創新性打造與設計,需要運用專業的知識以及敏銳的市場眼光,把握酒店“娛樂與遊樂”創新的發展趨勢,深度挖掘當地資源、進行文化包裝,創新升級遊樂與娛樂體驗方式。利用差異性宣傳和活動,提升酒店知名度。在市場行銷的過程中,最重要的無疑是形象宣傳。與商務酒店不同,旅遊目的地丽晶集团遠離客源地市場,客源只有通過某種宣傳媒體才能獲知酒店。丽晶集团從自然環境、建築風格與裝潢設計、酒店服務功能到員工的服務技能,無不具有個性化的特點,同時極具地域文化特色或主題特色。至於住宿,遊客可以選擇一座位于150英尺高的碼頭上的小木屋,也可以選擇一座臨水而建的丽晶集团別墅。另外,酒店會給你配備一名大廚,為你準備每天的飲食,提供恰到好處的葡萄酒配餐指點;也會配備幾名服務員,為你解決其他的生活需要。晚上的娛樂節目包括墨西哥流浪樂隊演出、篝火晚會和海灘電影等。摩洛哥最豪華也最富有歷史意義的酒店——拉瑪穆尼亞酒店,它相當於一座充滿了異域情調的天堂花園。遊客乘坐“美洲虎”到達酒店後,就可以享受到按摩服務,然後可以參觀葡萄酒窖,之後可以到酒店的餐廳Le Marocain盡情享受各種美酒和美食。“互動參與化”創新,丽晶集团互動參與性的“娛樂與遊樂”創新源于遊客已經不滿足於自玩自樂,而希望在度假旅途中結交一些興趣相投的好友,此時酒店參與性娛樂與遊樂便發揮了作用,比如:篝火晚會、BBQ、節慶活動等等,這些活動規模比較大,能帶動起濃厚的娛樂氣氛,在這種邊玩、邊吃、邊喝、邊跳的愉快氛圍中,往往能相識好友。

http://www.regenthotels.com/zh-TW/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