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mending cheap hotel

餐飲管理,海悅餐廳位於11樓,白天有豐盛的自助式早餐,中午則提供中、西式商業午(套)餐、庭園英式下午茶,晚上又以另一種風貌—酒吧Lounge bar形式呈現。福苑餐廳:New Asia Style 新亞洲風格的西式宴會廳,專業細膩的會場服務與現金的設備,可容納80~100人。海軒餐廳:可容納24人的西式宴會廳,依據不同的活動或會議提供最佳場所。ximending cheap hotel設施介紹,Kurhaus是來自德國的水療概念,利用水的各種不同衝擊度、溫度及浮力,讓肌肉放鬆,壓力消除,並能加強局部血液迴圈,放鬆交感及副交感神經,達到健康養生的功效。ximending cheap hotel不僅讓入住的賓客擁有一座可以獲得充分安靜休息、儲備戰力的私人豪華官邸,更可做為各項國際業務往來的重要基地。ximending cheap hotel位於伊通街的四平公園旁,鬧中取靜的地理位置,讓您在煩擾的都市中,享受難得的靜謐。ximending cheap hotel愉悅水療館的Kurhaus除了專業療效外,更添加了天然元素的概念,讓陽光可無阻擋的穿透進入室內,水的無邊際流動設計,讓整個空間的水串聯起來,讓都會人享受一個〝親水〞的概念。ximending cheap hotel健身中心,位於ximending cheap hotel最高樓層的健身中心,可以俯瞰臺北市街景遠眺臺北101,視野良好,同時提供完善健全的健身設備,是商務人士或渡假旅客,放鬆身心靈的最佳去處。ximending cheap hotel商務中心,為了滿足商務人士的需求,臺北花園大酒店將商務中心規劃為具有上網與會議室的格局,得以便利舉行小型會議與執行公務。舉凡各項事務機器與電腦、收發傳真、掃描器,甚至是中、英、日文作業軟體一應俱全,宛如個人行動辦公室。並陳列完整的工商資訊供查詢,讓您隨時掌握世界脈動,贏得先機。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en/about.ph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