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門酒店

評選最佳的時候呢,之前的西門酒店都是發一些紙條給我們自己寫,而西門酒店則是準備的非常細緻,大家在圖片裡也是可以看到的。第一,在吃飯之前,慣例是帶我們先參觀一下酒西門酒店,以及這個餐廳的特色,但是其實飯點已到,大家還是比較餓的,以前的試吃活動中大家只能等著挨餓,一直到吃飯開始,而這次西門酒店餐廳很貼心的為大家準備好了一些點心,老婆餅和花生糖,老婆餅非常酥軟,口感超好,以前吃的老婆餅很硬很難吃,而這個才是真正好吃的老婆餅啊。代表聽覺的佳餚當屬脆皮海參香蒜泡沫湯,滋陰補氣的海參經過酥脆油炸,配以由香濃奶油與蒜汁調製而成的泡沫汁共食,一口咬下,滋滋聲不絕於耳。而代表觸覺的過橋東星斑伴鴛鴦米,將生猛東星斑融入滑嫩的鴛鴦米,惹味爽滑。凸顯味覺的兩食阿拉斯加帝皇蟹,分別呈現兩種不同吃法――蛋白蒸蟹肉,椒鹽蟹爪,一菜兩食,好不快活。其次,我們吃飯的廳是個可以容納八桌左右的廳,小型婚宴或者是暖房酒都是可以在這裡辦的,並且如果有一些商務宴席的話也是可以在這裡的,西門酒店這個廳中間有根柱子,如果辦婚宴的話這個廳還是有缺陷的啊,但是由於我家離這個地方很近,所以暖房酒在這裡是很不錯的了。不論您是洽公洽商或是休閒度假旅遊都將帶給您不同的西門酒店住宿體驗,我們將提供最貼心的服務、最便利的交通位置,這一切的細心與用心,歡迎您一同來細細體會、用心品嚐。西門酒店位於交通商業餐飲都非常發達的西門町,捷運西門站六號口出站走五分鐘便是。房間裡的很多小吃和飲料也是全免費的。

http://www.happinessinn.com.tw/index.php